騎車的樂趣在...相招

有朋友問我:
你們這些騎車的瘋子,
你倒給我說說,騎車的樂趣在那裏?

 

 

嗯,好問題,且讓我慢慢來回答吧~

樂趣一:騎車的樂趣在等待、在相招

每當星期三或星期四時,我的手機會比平常更忙碌些,除了工作事項聯絡以外,也會有些車友的電話。

「喂~阿布拉!這禮拜去那裏騎?」

「我不知道,問問臭屁雄看有什麼想法。」

………..
...........
.......

「喂~阿布拉!這禮拜我們要去東眼山,去不去?」

「哇靠,太硬了,下午還有事,怕趕不回來。」

………..
...........
.......


「喂~阿布拉!我們橋好了,這星期要去羅馬公路輕鬆騎。」

「哇靠,羅馬公路還說輕鬆騎,你們這些變態!」

「早上6:30出發,慢來的自己追上喔!」

………..
...........
.......


像這樣子,每個星期都會橋一次地點,通常兩三通電話之後,地點就會橋定,掛上電話後,心跳就開始加速,那個路線就開始浮現在腦海裏,開始盤算那個坡準備用多大的齒輪去爬,想到爬上坡頂的感覺,在冷氣房辦公室裏的我,都不自覺的喘起來了。


因為星期六要騎車,星期四、星期五再多的工作,我都不怕,快快把他結束,因為我迫不及待想去騎車。

所以,騎車的樂趣在等待,就從相招那通電話開始。

 

留言

  1. 騎車的樂趣,
    在於自虐,
    喜歡騎車的人多半有被虐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: 打狗阿文:
    呵呵,我沒有你那麼瘋狂去當放山雞
    一把老骨頭了
    摔一下變成"烏骨雞"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帶媽媽去旅行

印象南非05--小朋友的寒暑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