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2008

告別2008

 

這一年,水山蹇

這是爬山遇到瀑布的意思,

不管政經局勢,都像瀑布一樣,飛流直下三千尺,不管海內外俱是如此。

 

2008

公司的組織變動也是有趣的,

其本上是虛化了,

但,公司在流離顛沛之後,終有自己的的辦公室,

一個像樣門面的辦公室,

這是一件頗令我開心與滿意的事。

 

工作內容則是橫跨許多領域,

開始學著創造事情,而非接受命令,

這是一個很大的轉換。

 

2008

基於交通安全的考量,舉家遷至台北市區,

這在大半年的生活,對於這樣的生活步調感到滿足與幸福。

唯一,生活費與八德相較,高出許多。

不過,這也讓我們學會如何控制生活預算,

也讓我想要試著自己做菜,

一方省錢,一方增加家庭生活情趣。

 

2008

小兒升上小一,小女升上小四,適應也良好,

唯小女因附近學校額滿,無法就近上學,

每天得載她上學去,
好處是每天可以有時間與女兒好好聊聊天
壞處是養成女兒依賴的性情
雖然,女兒是拿來疼的,但也太頭疼了~~~

 

2008

對我來說,是改變的一年,也是向上提昇的一年

 

展望2009年,火山旅

是個集結去找方向的年,

旅,旅行、軍旅,也有動蕩不安之意

Ben說旅者:看似有方向,其實沒有方向到處去看看有沒有機會

然,

我是比較樂觀的,

旅,就是旅行

相關的議題一定發啦~~~~~

 

祝各位朋友 2009 旅行愉快

留言

  1. 我也好想去旅行呢...特別在2009年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哎,我去年不知倒了什麼大楣,
    先是被瘋狗咬一口,
    然後走慣的路跌一大跤跌到骨折,
    最後年終接到一紙公文:共體時艱,歡迎減薪,
    聽說今年屬馬的雙子座運氣會比去年好,
    (咦,哥哥你好像也是^_^)
    希望能夠順利一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不拉桑
    桃園五月份的賽事我想參加
    只是想請您幫忙,為我保留一件S型號的車衣,可否??
    不然拿到 L 賽斯,就糗囉..............
    感謝您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剛,恭喜勇奪冠軍...S號沒問題的啦....你要不要把衣服外面再加個S...內褲再外穿?嗯....頗符合你的實力的嘛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帶媽媽去旅行

印象南非05--小朋友的寒暑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