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期待馬小酒的政策

我最期待馬小酒的政策:

1.北起富貴角,南抵墾丁的台灣縱走步道
2.蘇花自行車專用道

縱走步道:
 環台的千里步道固然很好,但我的想像是一條像魚骨的步道,
 串起台灣頭到台灣尾,隨時可加入漫步,隨時可離開,
 可以北上,也可以南下,
 可以大聲說我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,

蘇花自行車專用道:
 這條道路不用舖瀝青,也不用舖水泥或者所謂的自行車道磚,
我期待的是Off Road,頂多就是碎石子
一方面是更環保些,另一方面這樣才會更慢的通過這裏,才會更充份的享受這裏的美
騎過環島的人都知道,目前這段路,簡直是玩命,但又美得要命,
如果,我們能建一條蘇花自行車道,未必要跟沿著目前的公路走,可能在蘇花之間的山林之間,
闢建這麼一條自行車道,卡車走卡車的,我們自行車及行人走我們自己的,那該有多好。

這樣的預算,我用Google的地圖看了一下
大部份是國有土地
舖設方法了不起就是碎石子路,不要瀝青、不要木板、更不要水泥
我想:三億台幣以內應該建得起來吧
但是帶給台灣的幸福感,絕對絕對超過各種偉大的政策口號

馬小酒或謝常挺,
能許我一個這麼簡單的政績嗎?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帶媽媽去旅行

印象南非05--小朋友的寒暑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