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者心法(一)產品漏斗思維

如果產品可以搞定的,就不用業務
如果業務可以搞定的,就不用行銷
回過頭來,產品是無比的重要

需求

你的商品或服務能滿足目標受眾的哪些需求?可以用以下三個維度來定義

一、人口統計資料

依年齡、性別、家庭收入、學歷或職業以及地點來描述目標廣告受眾。

二、興趣

描述潛在顧客通常會感興趣的事物。

三、行為

描述目標廣告受眾的共通行為。

範例:一家婚戒飾品店

人口統計資料:

年齡 21 到 30 歲,正在規劃訂婚而且家庭年收入超過 $75,000 美元的年輕上班族。

興趣:

高級珠寶、時尚以及藝術和手工藝品

行為:

花時間瀏覽婚禮網站做功課,以及追蹤婚禮相關 Instagram 帳號。

以上確認後,你可選擇為目標受眾命名,或甚至指定圖像。創業者通常會藉由命名來提醒自己目標客群可能的特質。

完成以上的功課後,

就要啟動產品行銷漏斗思維:

Step1.品牌認知:

顧客首次認識商家或商品。

我的顧客在什麼時候最容易接觸並瞭解我的商品?

如何讓顧客瞭解我的公司和商品?

Step2.觸動考量:

顧客對商家或商品產生興趣。

顧客在什麼時候會希望深入瞭解我的商品?

顧客對我的商品感興趣時,他們如何取得相關資訊?

Step3.轉換行動:

顧客決定下手購買商品或服務。

顧客在什麼時候會想購買我的商品?

如何說服顧客購買我的商品?

===============
工商服務
每一包都有🌰整顆的夏威夷果🌰,搭配杏仁、腰果、核桃組成🏆原味綜合堅果隨手包,富含好的油脂👍,還有各種身體所需的微量元素💪,份量幫你調整好,每天吃一包,吃得好也吃得巧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帶媽媽去旅行

印象南非05--小朋友的寒暑假